著名女装品牌MAXIGO玛诗可女装的品牌传奇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拥有健全的现代化管理制度,并在企业的不断发展壮大中"求突破、求创新"。企业遵循"以人为本"的原则,重视人才资源的挖掘,不断引进设计、管理、营销、等方面的**人才。充分发挥每个人的潜质,力求不断创新的变革。经过七年多的沉淀,玛诗可演绎着自己的文化内涵。它代表着*立、率性,有自己的“高品质的生活”态度,将生活的经历和梦想的跳跃糅合,诠释了一种*立风格,在城市中自由地呼吸。

MAXIGO玛诗可女装一个源自意大利时尚都市风情的品牌,它以一种更理性的方式去表达“高品质的生活”态度。

MAXIGO玛诗可女装设计师团队通过自我设计的着装理念,将简洁时尚的款式通过不同的搭配方式区分受众人群,将现代都市女性所尊崇、认同,共有的文化与价值展现出来,让自己成为自己,展现出时尚、自然、唯美的格调。

欧式闲散风格、时尚、休闲、优雅、崇尚自然是设计师的生活态度,也是玛诗可女装诠释和**的着装理念。

面料采用以丝,棉、毛为主的天然纤维面料,舒适、自然,全情演绎“欧式闲散、优雅、自然”的设计主题。

款式则以单品合理,穿着性强,搭配方式丰富见长,玛诗可女装总体以自然做为基调,丰富的设计细节,灵感取自于艺术,自然与生活,用**的细节工艺处理与精致的版型,塑造现代知识女性从容、优雅的都市形象。来源 ****网 chinapp.com 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