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岁的英国老人雷诺兹冰桶挑战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102岁的英国老人雷诺兹(Jack Reynolds)有四个孩子,八名孙辈和22个重孙子、女。不久前,他被10岁的重孙女点名完成“冰桶挑战”。老人没有丝毫犹豫,立即把所有家人聚集在后花园内,观看他的“壮举”。

穿着短裤完成挑战后,老人的孙子、女们纷纷围上来为他擦干身体,他还喝了一杯*爱的威士忌作为庆祝。雷诺兹称,自己经历过两次世界大战,因此这种挑战对他而言并不算什么。他的家人生性幽默爱玩,这样做也是为了他们。

尽管已是102岁高龄,雷诺兹仍坚持*立生活,并亲自操持着自己房屋和花园的全部家务,他还非常乐于接受新鲜事物。老人的子女将这份“挑战视频”放到社交网络上后,引来众多网友惊叹与点赞。

据悉,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已有170万人向ALS(肌肉萎缩性侧面硬化病)公益协会捐款,包括美国前总统小**、英国球星贝克汉姆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