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站长孙丹人工呼吸救昏迷老人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正在当班的团一大广场站值班站长孙丹接到报告,称一名年约60多岁的男乘客在A口通道倒下了。

事态紧急,孙丹一边联系120,一边立刻带着药箱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孙丹发现昏迷的老人双眼已经瞳孔放大,没有了呼吸,一旁的阿婆惊慌失措,一脸焦急。救人要紧!孙丹毫不犹疑地蹲下身子,凭借着培训过的专业急救知识,迅速对老伯进行心肺复苏和人工呼吸。

终于,老伯嘴角有所抽动,大伙仿佛看到了希望,此时对老人的救助已经长达5分多钟。

就在这时,幸运的事情发生了,一位路过的男乘客自称是第二人民医院的医生,表示其有救助急救资格证,可以协助*救。于是,两人开始轮流对男乘客进行救*。在医生为乘客进行救助过程中,孙丹不断的用纸皮在旁扇风保持空气流通。

15分钟后,120赶到对老人进行专业救助,老伯出现了微弱的呼吸。随后,120同车站工作人员拿出担架将老伯抬出车站送往医院。

经事后与家属了解,阿伯与老伴和儿子准备去越秀南客运站坐大巴回去江西,儿子先去了售票厅买票,老两口误认为地铁A口就是客运站入口,所以进来了A口,后来发现不对就往外面走,在这个过程中由于行李太重,阿伯失去重心摔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