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adior珂莱蒂尔的品牌传奇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Koradior(珂莱蒂尔)设计理念源自欧洲,用浪漫主义的胸怀去采撷灵感,以优雅的情结来释放“美”的温度。浪漫主义的优雅沉淀,展现Koradior时尚、年青、女人味的服饰风格和生活气质。时尚之中显优雅,含蓄之中见性感。浪漫主义的优雅沉淀,是一种关于幸福的服装解读,是属于玫瑰盛年的设计哲学。

用巴黎的优雅知性,

掬起塞纳河的浪漫不羁;

在上帝的近邻艾菲尔铁塔,

在自由的天堂圣托里尼,

她曾默默许下心愿——

要挖掘出*优雅的元素修饰东方女性;

雕栏玉砌,风土人情;

音乐绘画,手工艺术……

她用眼睛和心灵感受了欧洲文明的点点滴滴。

将所有可以运用到服装中的元素聚拢、碾碎、消化、释放……

*终浓缩为设计精华和理念植入服装中,

于是便有了*能体现东方女性优雅魅力的**服饰---珂莱蒂尔!

玫瑰盛年,心中有爱;送人玫瑰,手有余香--Koradior认为年青的真实意义,无关乎年龄,而在于心态;时尚不只是一种美感,也是一种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