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巴妮娜的品牌传奇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公司集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拥有自主品牌和自主知识产权。采用欧洲*新鞋型设计理念及意大利先进技术和设备,生产时装女鞋,并以款式新、档次高、品种全等特点,名扬于海内外。 广州市卓达鞋业有限公司李志刚总经理的带领下,莎巴妮娜shabanina全体同仁齐心协力,努力拼搏,业绩节节攀升,广州卓达鞋业有限公司莎巴妮娜shabanina女鞋品牌不仅遍布中国大陆,更远销港台、欧美等世界各地。

广州市卓达鞋业有限公司莎巴妮娜shabanina女鞋品牌拥有**的专业设队伍及严格的质量管理。以精益求精的精神及超前设计的思维,开发出各类**潮流的产品。为适应现代都市人高品位的生活要求,我们将全力以赴,莎巴妮娜shabanina向社会奉献更好的产品和更周到的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