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宝支付CEO及联合创始人唐彬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唐彬获得美国斯坦福大学电子工程硕士学位和南京大学物理学士学位,唐彬14岁跳级进入南京大学少年班。

2003年,唐彬与余晨从美国硅谷回国共**建易宝支付,并带领易宝支付*创了行业支付的新模式。在唐彬的**下,易宝支付迅速成长为中国**的***支付平台,陆续推出了网上在线支付、非银行卡支付、***无卡支付、POS支付、基金易购通、一键支付等创新产品,先后为快消连锁、电商物流、数字娱乐、航空旅游、电信移动、行政教育、保险、基金等众多行业提供了量身定制的行业解决方案,为产业转型及行业变革做出了积极贡献。

唐彬在美国硅谷期间进行软件和无线互联网应用的研发和管理。创建易宝前曾在Meta Software,Embrace Networks等公司担任重要开发和管理职位。唐彬还是美国硅谷中国无线协会的共**办人和前任会长,对世界范围内移动通信商务和技术的发展趋势有深刻的了解,并经常被邀请在**会议作演讲。

唐彬致力于推动互联网金融创新精神的传播,仅2013年,唐彬就相继在GMIC**移动互联网大会、36氪互联网创业峰会WISE、**金融**、中国企业家**、**互联网金融峰会等国内外大型会议以及清华大学、**财经大学等高校发表演说,向社会各界普及互联网金融知识,启蒙互联网金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