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远:移动互联网领域创业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在移动互联网的布局

*先要拥抱移动互联网,就是说先要自己练一练。互联网色彩比较强的公司,要移步到这个领域,要先理解移动互联网的生态。

不管是提供工具还是服务,在做的过程中,就发现软件的开发和互联网的开发很不一样,互联网开发讲需求迭代,到了软件开发,发现变成了版本迭代;软件也有发行规律和发行渠道,***还要想如何把产品安到用户的手机里去,这对**这样的公司也是一个挑战,因为是过去没有做过的事情。怎么能够把服务安到用户手机里去,这是个路径问题,以前用户很容易找到**,在移动互联网下,用户要怎么找到**呢?

第二个就是说,怎么把服务快速开发出来并且并上线**,我认为商店这个东西效率不高,逛可以,但聚焦查找的时候不太好用,所以**一直在想怎么把商店和搜索结合起来。大家也看到**很重视这件事情,去年的时候收购了91无线,带来了91手机助手和安卓市场,这就能够产生规模效应,还能借助**在技术上的优势。

移动互联网时代是让人感到幸运的时代

说完**,也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对移动行业的看法。移动互联网时代其实是一个能让人感到幸运的时代,过去能做互联网的人其实是少数人,你总要会编程、知道很多生态知识,而在移动互联网要面对的门槛很低。

互联网改变的是获取信息的方式,移动互联网,我觉得是变成服务**的时代。互联网中获取信息后想要获取服务还要通过传统方式,比如打个电话、或者查地图;到了移动互联网,有个智能设备,有联网能力,基本都能搞定了。这就意味着,每个人,如果你不能看得很远,但能够看得很深,你就能够利用移动互联网去改变、利用*纵深的的资源去整合它,如果今天做的是件小事,你一定要把它做的很深的程度。

从我们大的平台上来看,目前才刚刚开始是蓝海时代,现在来看社交还是发展很快的,因为它充分借助了手机的特性。比如说做游戏,能不能和实景结合,做 AR 游戏,而这在 PC 时代几乎是不可能的,可以说移动互联网能够给我们很多打破天花板的机会。还有商业模式,这个行业有个方法是投行业的资,*产业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