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利的品牌史话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卡尔·巴利*初在瑞士乡下经营丝带作坊。1850年,他从巴黎买回时髦的皮鞋送给妻子作礼物,由此对制鞋产生兴趣,并萌生生产世界上***皮鞋的愿望。次年,他在距苏黎世50公里的舍嫩韦德开设了制鞋厂,**双手工制作的百利皮鞋正式问世。

1857年,百利皮鞋开始向南美出口,紧接着又进入英国以及它在**的殖民地市场。1864年,百利的营业额突破100万美元。1880年,百利开始在欧洲多个城市以代理形式经营,**化走上正轨。1892年,卡尔·巴利把事业交给他的两个儿子打理。同年百利在伦敦新邦德街开设了专卖店。百利1907年成为C.F.Bally股份公司,彼时公司已有员工2400余人,年产皮鞋200万双。到1916年,百利的鞋产量达到390万双。

自1927年起,百利在一些主要城市收购了不少零售店,而且在扩大零售业务的同时,自己也具备了原料供应能力。二战结束后,百利继续拓展市场,成功地稳固了在世界市场的地位。到上世纪60年代中,百利的雇员达到1.6万人,日产皮鞋1.8万双。1976年,百利开始生产皮鞋以外的系列,例如手袋、皮件、饰物和时装。

和许多欧洲老品牌一样,百利一直是家族式经营。1977年,沃纳·K·雷出任百利公司主席,成为为公司掌舵的*位非百利家族成员。今天,百利已成为一个世界性集团,在瑞士、法国、英国设有制鞋厂,集团的鞋产品总产量超过700万双。

百利的制鞋技术世界**。它在瑞士有一家世界闻名的鞋类博物馆,馆中除了收藏各地区在各历史时期的鞋子以外,也保留了百利自己150多年来在每个重要年代制造的皮鞋。博物馆内甚至还可以看到公元前1320-1085年间古埃及的棕榈鞋,以及15-18世纪的鞋状饮水器皿。

经过350道手续才能完成的Scribe皮鞋是Bally鞋中的*受欢迎的**代表。平均来说,每双Bally皮鞋经过200道严格的制作与检验手才能上市。品质自不在话下 。巴利品牌中的SCRIBE系列,就是这种观念的一个杰出代表。这一**系列的皮鞋,每双的平均制造期为12天,比一般皮鞋长3倍。鞋垫部分由极富弹性的薄橡胶与软木层叠而成,要求穿者隔日穿,穿时鞋垫可伸缩成体贴脚形的曲线,舒适自然。

除了超凡的制作技术,它在某时期的鞋和手袋,还会具有相近的设计特色,用同类皮革制造,使用相同的缝制方法,甚至做标识的手法也相同。这种“整体造型”概念,诠释着百利品牌的完美与和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