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做衣服的本质——毛继鸿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毛继鸿:回到做衣服的本质

例外服饰董事长毛继鸿以其在2011年底开设兼及售书、售卖设计师产品的城市文化体验空间“方所”初战告捷的经历为例,分享他因此得到的一个“经验”,就是“你先得替别人想,先不要想你要得到什么,而是先要付出什么,才可能有更大的得到。”经营者要思考应该如何回到“企业*初的原点”,例外’今年的主题就是‘回到原点’,回到我们做衣服、做品牌*深刻的那个东西,不会被别人轻易拿走的那个东西。我们必须相信消费者,相信自己的**力,相信我们有能力拥抱这个剧变的时代,当然,前提是先放下自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