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劲波:三五年内将投10亿美元投资并购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姚劲波表示,对创业者来说,58同城本身已经做得很好的业务,比如租房、蓝领招聘、二手物品买卖、二手车等方面的机会已经越来越小,但是在租车、代价、家政等细分领域还会有一些公司崛起,58同城愿意去投资或者收购他们。

我们房产季主要是鼓励大家通过移动互联网来找房,应该说取得了意想不到的效果,我们通过这种方式把很多原来不通过互联网找房的人拽到了互联网上,我们这个活动除了通过现金刺激他、补贴他以外,也打了很多户外的线下广告,我们希望培养用户用手机租到房子、找到房子的习惯,这个数据比去年同期接近翻倍的增长。

姚劲波称,58同城除了给*,还可以给用户、流量,以及整个58同城的线下布局,通过未来三五年内10亿美元的新业务孵化和投资并购,58同城可能会成为O2O、生活服务市场*大、*活跃的一股力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