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培奶粉的品牌传奇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雅培的产品涵盖了人的整个生命阶段,从新生儿到老年人,从营养品和诊断品,贯穿医药**和药物*疗。推动**科学与技术的发展,为大力提高健康和**事业提供可能。专注于**表现—这是**雅培人的一个共同标志,严于律己,激励同伴,一同携手奋进,因为雅培人的工作关切到他人的生命。所以始终坚守公司一个多世纪之前创立伊始所设定的宗旨:全心投入,通过创新的关爱改善人们的生活。矢志不渝,将对生命的**注入改善人们的健康与生活的行动之中。

雅培,对生命的** :1888年,雅培药厂(Abbott Laboratories)由创办人Wallace C Abbott医师在美国芝加哥成立。120多年来,雅培以严谨的科学态度与实证效果着称于世,更以不断创新的研发为相关领域立下无数行业里程碑。今日的雅培,仍秉承一个世纪前的严谨科学态度,**9万多名员工在世界130多个国家,持续为人们带来更美好的生活。

雅培,传承**制药背景。125年坚持为你的宝贝提供高品质产品,**130多个国家和地区,赢得世代妈妈信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