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音响产品bose的品牌传奇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BOSE是全美国*大的扬声器厂家之一,总部坐落在美国麻省,单是从事研究开发的工程师就有几百人,是一家全资*立公司。

Bose的产品在汽车音响领域和航天科技领域也同样有着出色的表现。

除了民用产品,Bose在专业音响领域也有广泛的**。Bose专业音响系统成功地应用于大型体育场馆、多功能会议厅、教堂、**酒店和品牌旗舰店等。

Bose公司由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教授Amar G. Bose博士创建于1964年,公司始终以“尽探索之力,享音乐之极”为经营理念,将企业100%的收益都毫无保留地全部投资于企业发展和产品研发。

以不懈的科研探索作为使命,Bose力图将昨日的梦想变为明日的现实。凭借锐意进取的精神,Bose不断在发现人类的需要,改善着人们的生活。

除了在科研上的创新,从业务运营到客户服务,从产品制造到用户手册,每一处细节,Bose都追求**。我们坚信“追求**”是永无止境的。

满怀着对科技**的使命感,我们在音响技术的各个领域不断探索着与众不同的解决方案,不但为家庭影音娱乐系统精心设计人性化的音响方案,同时,Bose的产品在汽车音响领域和航天科技领域也同样有着出色的表现。

除了民用产品,Bose在专业音响领域也有广泛的**。Bose专业音响系统成功地应用于大型体育场馆、多功能会议厅、教堂、**酒店和品牌旗舰店等。

秉承追求**的理念,经过近40年不懈探索,Bose现已诞生400多种创新产品,共获得100多项技术****,并在不同领域屡获殊荣。今天,Bose的足迹已遍布美国、欧洲、加拿大、澳洲、亚洲和南美洲。

Bose总部位于美国麻省,在**设有8个工厂和19家分公司,拥有员工7,500多名,其中超过700名科学家及工程师在美国**的实验室内致力于纯科学的研究,并不断推陈出新,屡获殊荣。今天,Bose公司现已发展成为一家从事顶级音响及声学系统研究与制造的大型跨国公司,公司的产品线已涵盖了民用音响、专业音响及汽车音响三大类,同时也涉及到了航天科技、生物医学等领域。

Bose的产品已经被广泛运用于**家庭音响、专业场馆音响、航天以及高档汽车音响等领域,同时Bose的品牌也已经深入人心,成为品质与**的象征。

博士视听系统(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8月,是由Bose公司在中国*立投资的分公司,其主要职能为大中华区的市场销售及物流分拨中心,以提供更直接的演示及服务,更好地将Bose的产品及技术与Bose大中华区域的消费者一起分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