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松祚:四大金融风险在发生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在向松祚看来,美联储*迟会在今年10月份**退出购债,然后到明年一季度,美联储会开始缓慢的加息,这是我的一个比较确定的看法,根据美国目前经济复苏的状况。美联储退出购债,开始缓慢的加息,进入一个加息的周期,对中国一定影响。

*先,人民币会加速的走弱。向松祚表示,“汇率永远跟**联系在一起,*近关于人民币低估高估的问题又再一次掀起了波兰,讨论来,讨论去,永远是一个**上的话题。但是,如果撇开这个因素,人民币汇率肯定是一个走弱的态势。”其次,美联储的加息会加快中国资产市场的调整,“我不能说资产泡沫的快速的破灭,但是房地产的快速的调整一定是重要的影响之一。”向松祚如此描述。

向松祚还认为,美联储退出购债,开始缓慢的加息会引起中国资本的外流。他说,很多中国投资者希望把人民币换成外币,因为中国资本帐户的管制困难,但是****的渠道是非常多,加上贸易的渠道,人民币结算的渠道,这个渠道是非常重要的,就是资金外流。

对于以上上个影响,向松祚认为中国**有办法管理好,不至于会出现其他新兴市场国家所出现的大幅度的汇率贬值,资金大规模的外逃,也不会出现导致金融机构,银行破产的现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