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洁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雷富礼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阿兰·乔*·雷夫利,1969年毕业于汉密尔顿学院历史专业,阿兰·乔*·雷富礼随后开始在弗吉尼亚攻读文艺复兴历史方向的博士学位。不过,他只念了一个学期就退学了,1977年从哈佛商学院获得MBA学位。同年加入宝洁公司,从碗碟清洗剂的品牌助理做起,之后23年中不断升迁,先后负责宝洁公司香皂和洗涤分部、亚洲分部、北美分部的**工作。2000年6月出任宝洁公司CEO,2002年成为宝洁集团董事长。经过这个以生产洗涤用品闻名的企业中23年的浸泡,他从一个品牌助理升到了常务副总裁。在提倡内部人提拔而绝少用“空降兵”的宝洁,他的升迁显得顺理成章。

雷夫利在23岁时加入了海军,海军军需官的生涯教会了雷夫利一点,那就是再复杂的生意也有核心业务,核心业务就是那些能带来大部分现金、大部分利润的业务。秘诀就在于找到那些**商品,并把它们尽可能多地卖掉。这与他成为*席执行官以后执行的经营策略异曲同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