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梭手表的品牌传奇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天梭表1853年诞生于手表制造业的摇篮瑞士。凭借在传统中不断创新的精神,经历150年之后,天梭表(Tissot)的名字已遍布**五大洲超过150多个国家,成为表坛中不朽的瑞士名表品牌之一,并屡次获得**殊荣及奖项。拥有150多年**制表历史的瑞士天梭表,自1853年起不断致力于****的钟表制造,在瑞士勒克勒刻(Le Locle)的厂房所出品的腕表,皆以丰富的创意、**的品质及巧夺天工的制表技术而名闻於世。

在过去的160年间,天梭从一家总部位于瑞士汝拉山区力洛克小镇的手表工厂,发展成了一个销售网点遍布160多个国家的**品牌。天梭的**地位得益于其无可比拟的创新能力,它在特殊材料的运用、先进功能的开发和细节设计的追求上不遗余力。天梭推出的**手表品种越来越多,但性价比却比任何其它瑞士手表品牌都更具吸引力,这也体现了它对“入门**品”的**。天梭是***大的手表制造商和经销商斯沃琪集团的一员,同时也担任世界摩托车锦标赛MotoGP、超级摩托车赛、**篮球联盟FIBA、澳大利亚橄榄球联盟AFL以及世界自行车、击剑和冰球锦标赛的官方指定计时。而在其市场宣传和产品设计上,天梭也始终如一地书写着它的品牌理念:“创新,源于传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