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硅谷女王卡罗尔·巴茨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美国硅谷,男性占有**的统*地位,但欧特克公司(Autodesk)公司的董事会主席兼*席执行官卡罗尔·巴茨却是一名让众多男性投以注目礼的女强人。自从惠普前任CEO卡莉·费奥莉娜离职后,巴茨成为了美国科技业*为耀眼的女性。她**的欧特克公司是世界上*大的工程设计软件公司,也是**第四大软件公司,巴茨则是当之无愧的“硅谷女王”。

巴茨女士任欧特克公司(Autodesk)董事会主席、总裁兼*席执行官长达14年 之久,2006年4月她卸任。在任期间,欧特克公司开发了多条产品线,营业额从当年的2.85亿美元增加至上一财年的15.23亿美元。巴茨女士被小**总统提名为总统科学技术咨询委员会成员,对小****研究制定高科技政策起重要作用。巴茨是一位经验丰富的管理者,她曾被《**》杂志、《华尔街日报》等评为全美*具影响力的50名杰出商界女性之一。2009年1月13日,雅虎宣布,任命卡罗尔·巴茨出任公司*席执行官一职,此任命将从即日起生效。2011年9月7日,她被雅虎董事长电话通知解雇。

巴茨作风强硬、思维敏捷、言语犀利、咄咄逼人。在硅谷,她以爱爆粗口而闻名,美国国骂是她的口头禅。然而,她又是一位人性化的管理者,以“帮助他人成功”为己任。许多分析师把她看做是拯救雅虎的希望。而巴茨也不负众望,在任雅虎CEO两年的时间里,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雅虎的*新财报显示,2010年,该公司的净收入比前一年翻了一倍。

60岁(2011年)的卡罗尔·巴茨是少数几个能在硅谷呼风唤雨的“女王”。尤其是在惠普和eBay的两位女CEO相继引退之后,作为久经沙场的硅谷“一姐”,巴茨成为美国科技界*为耀眼的女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