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前卫风格的代表豪雅表的品牌传奇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豪雅表的创始人——爱德华·豪雅(Edouard Heuer)于1860年在瑞士西部汝拉山区的小镇圣艾迈(St Imier)创办了自己的小型制表工作室,由此,在****手表以及**体育领域举足轻重的豪雅表诞生了。爱德华·豪雅一生酷爱运动与**准确无误的计时器。各类运动竞技项目对于**计时的需要赋予了豪雅表设计和技术上无尽的灵感;而竞技运动的本质——“挑战自我、追求成功、**品质”的精神则更成为了豪雅表的品牌精神。该厂从其创办人爱德华·豪雅及其后来人的心中只有一个信念,那就是将时间的计量带入一个新的高度。从表厂的建立开始,豪雅表就一直是制表业的先锋。无论是手表的技术、材料的选用以及款式的设计,豪雅表打造了一系列尊贵手表的典范。

作为“钟表**”瑞士众多**手表中的佼佼者,拥有144年历史的豪雅表(TAG Heuer)秉承着原创理念,制造研发**确切,可靠美观的手表,被称为“自1860年以来,瑞士前卫风格的代表”。

在过去的144年间,豪雅“挑战自我、追求成功、**品质”的精神在**了许多的“****”中得到了**体现。

豪雅表在充分展示其杰出的精密计时功能之外,创始人爱德华·豪雅本人还信奉这样的手表设计哲学——他相信一只手表不该有不必要的细节——应给予豪雅表一个可以一眼分辨的风格,从而将美学、科技和功能**融汇于腕表的设计。豪雅表一直以来实践着“技术决定功能,功能激发设计灵感”的设计理念,推出的每个款式几乎都成为钟表史上的**之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