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慧敏:互联网对餐饮业的渗透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其实大家对这个行业的有些理解是错误的。餐饮业的**,基本是低头做事,抬头看路的少一点儿。如果抬头看这个行业的话,其实是大有机会的。从整个行业来说,国家现在给出的统计数据是2.5万亿元的规模,但如果从整个产业链来说,有近10万亿元。这么大的市场和行业,其实是非常有机会的。

**餐饮受经济风暴影响,这个是对的。为什么?因为低端餐饮越来越多,大众化消费的市场越来越大。大众化消费的市场发展起来以后,对**餐饮相对来说是一个打击。消费者有了更便宜的选择。

经济大势面前,这些细节的修补起不到什么作用。餐饮业的**们应该改掉以往低头走路的习惯,要多抬头看看公司的战略和路上的机会。

小南国早在三四年前就制定策略,即小南国不能固守中**餐饮市场,要走向社区,做大众化的一些品牌,比如南小馆等人均消费额比较低的品牌。要知道,从筹建餐厅到一家店开出来,是需要时间的,其实早在三四年前我们已经在策划和布局社区和大众化的餐饮,只是形势来得太快,我们受到了冲击,直接影响到了利润。我们也一直在做一些多品牌的尝试。

互联网对餐饮业的渗透,是*为直接的。以后的年轻人来餐厅吃饭,可能**会出现饭后*着买单的状况了,因为他们在用餐之前,就已经通过网络支付将餐费给付掉了。**的消费习惯下,我们以往的营销模式已经不够用了,需要主动地去适应互联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