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制表业的著名品牌播威表的品牌传奇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瑞士制表业的**品牌总是由**力非凡的天才或*具商业头脑的人士所创办。几代以来,这些公司利用家族资源成功发展壮大,但家族企业却常常后继无人,需要依靠外部人才才得以生存。播威Bovet就是一个典型范例。

播威就是一个典型范例。公司创始人 Edouard Bovet 是一位制表师之子,他于 1822 年创办公司后,家族又有四代人继续经营。当播威家族放弃制表事业时,由于他们**的品牌价值非凡,如果就此消失未免可惜,于是其他制表师便接管经营以保持其传统。

在近两个世纪中,瑞士一直占据钟表行业的主导地位,历经繁荣与萧条,这很大程度上得益于众多杰出人士的出色**。18 世纪或 19 世纪初以来,这些新鲜血液的注入**是钟表品牌形成百花齐放现状的主要原因——没有一家公司的经营权仍属于其创始人的直系后代。

今天,距离 Edouard 和 Alphonse Bovet 共**办公司已过去 150 余年,BOVET FLEURIER SA 的**兼总裁 Pascal Raffy 帮助播威重获新生,从而使瑞士制表业*伟大的**之一得以永存。

公司每制作一只新钟表都会诞生一种**工艺,而这些工艺一直沿用至今。但是,作为与时间打交道的公司,我们不仅需要参考过去的标准,还必须与时俱进,放眼未来。

播威的制表师们需要采取大胆手法以重新彰显品牌的突出个性。但在选择上却十分困难,既要保留钟表严格的制作工艺,同时技术标准也不能妥协。一些钟表需要使用实质上已经失传了的工艺技术。

Edouard Bovet 改变了钟表的本质,以保持质量和降低价格的方式,为人们**出了触手可得的奢侈品。是他首次将透明底盖介绍给了着迷于机械学的客户们。华丽的机芯装饰使得弗勒里耶雕刻的声名大大盖过了日内瓦雕刻的风头。

每一块播威钟表都经过签名认证,其价值已获得全球信赖。这个早期品牌战略赢得了一批忠实的客户,除了播威,他们不会做出其他购买选择。在中国,播威是*受权贵富贾们青睐的收藏品,在时局不稳定的时代,播威钟表甚至承担了货币的职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