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盛集团董事局主席王华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短短十多年,金盛从一个杂草丛生的水塘起步,从无到有,发展到资产达几十亿、营业面积一百多万平方米;短短十多年,金盛立足南京,地跨华东、华中,将触角伸展至上海、武汉、扬州,积极谋略海外扩张,成为集建材、家具、百货、房地产开发等产业于一体,在业界享有较高美誉度的行业旗舰。金盛的发展速度被学术界誉为“金盛现象”,这背后是王华及其**下的团队智慧、勤奋、踏实和汗水的凝聚,是金盛人视信誉为生命、诚信立业、合作共赢的不懈追求。那么,“金盛现象”是如何产生的呢?

中投顾问点评:“**金盛”的信念该如何打造?在金盛,流传着“挖河养鱼”的**比喻:在荒芜的土地上,养鱼人挖出宽阔的河道,引入一江春水。清澈的河水吸引来各种各样的鱼儿,养鱼人不辞辛劳,精心维护河水,及时铲除淤泥,**河道畅通无阻。鱼儿在空间中成长,河水生生不息,永不枯竭。比喻中,养鱼人就是金盛的管理者,河床就是金盛**的经营平台,鱼儿就是分销商。分销商希望在金盛**的商业舞台上展现自我,获得自己的一分收获;金盛期望与分销商在互动中形成良性循环,塑造一个生机勃勃的金盛。

王华其人,金盛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江苏如皋人,曾在海军服役十年。1995年创办金盛装饰城,经过十年打拼,使金盛发展成为以商业连锁、置业投资为主体的大型企业集团,**了一个民营企业发展的**。2004年,被评为南京市“**中国特色****事业建设者”,集团被授予江苏省“**民营企业”称号。

金盛集团,十多年来,金盛集团以锐意进取、创新发展的精神,形成了**家居、百货连锁、地产建设三大产业,共有专业子公司33家。集团商业品牌资源丰富,与500多个世界及国内知名品牌保持战略合作关系,经营品种10万余个。集团总资产达50亿元,市场商贸流通额数百亿元。集团的业务网点和投资项目遍及中国内地主要大中城市和亚洲、澳洲等地区,形成了跨国跨地区的营销格局。金盛集团在苏州、杭州、北京、天津、青岛、大连、银川、呼和浩特、哈尔滨都设立了办事处和分公司,将陆续规划筹建**家居和百货广场。在未来的几年内,金盛集团将资产和资本有效地整合,强力推进连锁企业品牌,在全国经济发达地区及商业重镇逐步布点。

行业**人物电子书**,了解行业**人物的成长经历,学习他们成功的方法和经验;推动自己的事业发展,让自己的人生更加精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