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克茜妮(MAXRIENY)品牌创始人王柳熹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家庭背景:王柳熹30岁,曾在澳洲留学十年,是墨尔本大学*例拿到软件编程、哲学、金融三个学位,回国后继承家族累积20年的服装事业。而其夫人王思元,30岁,墨尔本大学金融硕士出身,在PWC做了人人羡慕、“身光颈靓”的**审计师,还是打算放弃一切,重回澳大利亚,在RMIT设计学院再读了个服装设计专业,二人凭着5个学位从父亲手上接过玛克茜妮,打算把它做出个**格局。

2010年,在父亲精心“设”的一场饭局上,王柳熹夫妇接过了玛克茜妮这块“烫手的山芋”:“公司现金流断了,面临合并重组,很可能是暴风雪般的动荡。”在接手的半年内,二人把办公室合并在一起,每日加班,讨论操作模式,带团队去考察销售终端,了解市场需求。“与其说是传承,倒不如说接受了一个濒临**的企业。”王柳熹回忆当初至今还是一身冷汗,靠着父亲从小给予的参与感以及诚信教育,让他完成了“和平接手”。

“去零售化”是王柳熹夫妇抛出的“惊悚言论”,他们钦佩的玛丝菲尔、哥弟等品牌早就交出了“直营”的漂亮成绩单。“赢得*多的加盟商只会是短期内优势,而长远来看,库存压力、忠诚度问题都会成为服装企业发展的禁锢。”而默默地开展“联营”策略,让销售商也成为自己的合作伙伴,是玛克茜妮摸索的新道路。“当然,这必须建立在设计漂亮、足够占据相当多份额的前提下。”至于怎么做到?设计总监王思元冷静而自信:只设计自己喜欢的,不过分顾虑市场,这才能真正掌控设计,*终达成目的。

他们想要通过品牌和服装,来表达自己对于时尚、生活和自我的理解,因此组建了一支为了荣耀而奋斗的有趣团队,要将玛克茜妮打造成一个特别的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