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尔斯服饰的品牌传奇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成立於1981年的GUESS,*初是从牛仔起家,一心向往美国风情的Marciano四兄弟,从法国南部来到这块自由天堂,但是世事并非如此顺利,在1970年代时期,人们对於牛仔丹宁商品,已视为过时的产物,并且不在认为是个流行发烧品,再加上零售商当时对於GUESS?的产品走向,皆抱持著相当大的怀疑,各买家一致认为牛仔单品已经式微,然而Marciano兄弟心中却深信不疑,推出一条名为Marilyn jean的牛仔裤来证明他们的崭新理念,经过长期的交战,Bloomingdale百货终於愿意销售2打的Marilyn jean,也算是对Marciano兄弟聊表帮忙之意,结果正如Marciano兄弟所料,在几个小时内,商品立即销售一空,从此正式开始展开GUESS的时尚跨国版图,重新赋予牛仔商品新面貌,成为一个不受时间影响、新鲜时髦的**迷人表徵品。

随著喜爱GUESS的消费年龄层逐渐提升,能够出入社交场合和表现个人品味的“GUESS COLLECTION”也受到热烈喜爱,因此,GUESS决定在2000年秋冬以设计师MARCIANO为名,将“GUESS COLLECTION”*立出来,成为更高质感的设计师服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