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祖昱:,企业高周转战略 作调整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高周转的企业都是追求高增长、规模快速扩张的企业,成功稳健的高周转模式必然会是如下图的良性循环。在这个过程中,周转越快,发展速度也就越快。

在当前环境下,企业高周转战略该做一些调整了:

1、短期内强调去化,把销售之后再投资的闭路循环切断,使销售作为***果,回款资金不要马上再投资。

2、尚未实施高周转的企业,高周转和快发展战略在当前市场中需要重新考量。适不适合?这样做可能需要承担的风险如何?一定要做的话,适合在哪些城市?这些城市是否具备高周转和快发展的外部条件;对于一般的中小企业,高周转战略可以取消。

3、对在实施高周转战略中已经碰到风险的企业,要有壮士断腕的决心和行动力,要加快在售项目的周转,千万不能将上市量变成存货,该降价就果断降价,否则后果不堪想象。具体怎么降价,可以详见我之前的建议(回复数字“20140522”,查看文章《为何降价也卖不掉?再说如何降价》)。

所有战略都有相对应的市场环境,环境一旦变化了,战略也要快速调整,没有一成不变的、放之四海而皆准的做法,高周转也是如此。千万不要忘记房地产行业是高风险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