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领先的护肤品珀莱雅的品牌传奇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PROYA珀莱雅,一个发掘深海能量的美丽名字。

P代表“Pure纯净”,R代表“Resource资源”,O代表“Ocean海洋”,Y代表“Young年轻”,A代表“Aesthetics美学”,它蕴含海洋的生机魅力,也象征品牌的信仰与**。

“珀莱雅,让源自海洋的纯净丰饶资源,成为守护肌肤永远年轻的动力,**富启发性的深海护肤美学。”

LifeofOcean

“没有海洋,就没有生命的存在。”

海洋是生命的摇篮。从严寒冰封的极地海域,到海底6000英尺以下深海*山口,生命无处不在。作为*早地球生物的海藻,历经35亿年时间侵蚀与环境*变,始终保留*古老的生命能量,在海洋的滋养下释放着源源生机。

PowerofOcean

珍罕能量,守护美肌奥秘

珀莱雅惊叹海洋的非凡生命力,并深信这份神奇能量,也能为肌肤带来跨越时间的深度之美。我们遍寻地球每个角落,将海洋美肌能量一一收集,借由先进科技萃炼成蕴含无尽能量的产品,让每个人都能亲身享受海洋的恩赐。

ScienceofOcean

臻研科技,深度护养美丽

海洋,是地球*后的净土。我们珍惜这份纯净,也将它注入每一款产品。我们坚持只在***海域采摘;坚持多达百项的皮肤学专业认证;坚持精研纳米科技,以完整萃取海藻微乎其微的活性**成分…所有一切,只为将这份纯净完整保留,让肌肤得以享用源自生命初始的跃动生命力。

LegendofOcean

海洋**,续写永恒青春

珀莱雅深信,魅力如同大海,只有深度的累积与探寻,才能成就超越时光的知性与优雅,并永远保持蓬勃的时尚生机。珀莱雅愿与您一起,发掘美丽的无限可能,令它如同亿万年来亘永年轻的海洋般,始终焕发如初的生机魅力,日复一日续写着年轻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