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DKNY品牌传奇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DKNY其实就是Donna Karan New York的缩写,它也正是设计师Donna Karan为了她日渐成熟的女儿Gabby所创作出的年轻品牌,在1988年正式推出。因为女儿生活方式与所居城市的影响,DKNY自然也将纽约*立自由的精神融入了设计之中,并加入了一股特殊的年轻活力,逐渐演变成流行界中,**都会风格的代表。

DKNY:粗粗大大的DKNY不只出现在布标上,更常被用来当做衣服上的图案宛如一种精神象征。

DKNY JEANS:而牛仔系列因为这几年来发展地越来越成熟,也发展出一个专属的标志logo。圆形的双圈中,除了DKNY JEANS字样之外,在外圈更加上了一行THE OFFICIAL UNIFORM的英文字,似乎在隐喻着DKNY JEANS的影响力与普遍性,已经几乎等于“纽约官方制服”。时至今日,DKNY在台湾地区,不论是在服饰、手表、眼镜、香水、皮夹及周边商品都受到时尚都会的消费者青睐,也反映着都会的设计风格贴近生活的一面!

DKNY在2014秋季摈弃了中规中矩的设计,**推出将潮流与时尚融于一体的都市风格腕表。这个标志性的纽约品牌汲取了不夜城从昼到夜的流光溢彩与多姿倩影,赋予腕表令人惊喜的设计风格。

DKNY,这四个代表着都会、现代、活力的机制字母,充满着纽约市的生气蓬勃气氛,Donna Kara成功地诠释出美式道地的服装精神之后,也试着将这股精神,藉由香水的气味来呈现。DKNY其实就是 Donna Karan New York的缩写,它也正是设计师Donna Karan为了她日渐成熟的女儿 Gabby所创作出的年轻副牌,在1988年正式推出。因为女儿生活方式与所居城市的影响,DKNY自然也将纽约*立自由的精神融入了设计之中,逐渐演变成流行界中,**都会风格的代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