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管雅诗兰黛品牌形象的艾琳·兰黛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从某些角度来说,艾琳*好地继承了雅诗·兰黛夫人的一些特质。雅诗·兰黛夫人立志让自己从一个平凡女孩变成了一名被载入史册的纽约名流。幸运的艾琳则一出生就住在纽约这个大都市。拥有天使脸孔、魔鬼身材的她曾被《纽约》杂志评选为纽约市*美丽的50位女性之一;在2005年大热书籍《穿PRADA的恶魔》中也有提到她;《Vogue》杂志也对她进行专访。当她走在街头或是在曼克顿Bergdorf Goodman精品店修指甲,总会有陌生人上前向她咨询化妆的问题。

艾琳**可以挑选在集团旗下任意一个品牌工作,不过她还 是决定倾其全力在雅诗兰黛这个**了整个集团的品牌。这个品牌并没有没落,只是毕竟市场在不断的成长,人们有时更愿意尝试一些新的或是年轻的品牌。科研对一个护肤品牌来说是很重要,毕竟*终目标是为了让自己看上去更年轻。但是人们还是愿意相信用了所购买的产品后会变得更性感。

对兰黛家族来说,如何振兴雅诗兰黛品牌不仅是个人能力的考验,而更是个专业考察。艾琳长期和那些衣着光鲜、慷慨大方的募捐者保持着良好的关系,也是各种慈善晚宴的常客。这样的社交背景成了她的坚强后盾。她*为怦然有效的一击就是成功邀请到时尚界*星Tom Ford加盟雅诗兰黛。Tom Ford担任Gucci创意总监的十年间,把正在走下坡路的Gucci再度打造成炙手可热的****。期间公司的业绩也从1994的2亿6千4**美元飞升到2004年的32亿美元!2004年当Tom Ford离开Gucci时,他就开始筹划**个人时尚品牌。艾琳和他结识于多年前的一些晚宴和慈善活动。所以当艾琳从朋友的朋友那里得知Tom Ford正在与另一家化妆品公司洽谈关于**他自己的品牌时,艾琳当机立断迅速将Tom Ford纳入旗下。艾琳说:“我早就说过Tom Ford应该和雅诗兰黛的人谈谈,因为我们是*优秀的,而且我们会给他很好的建议。而作为他的朋友,我要向他表示感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