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阿里巴巴“三个必须”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要为未来而变; 第二,为变化而变化,因为变化一定会到来。所以我相信未来,相信年轻人。”

马云说,“所以我们公司比别人更多地想未来,并不是因为我们*多。变局下如何才能有这格局?只有认真想清楚10年以后会成为什么样子,今天就努力去解决,10年以后才会有收获,这也是阿里巴巴的战略。”

他也强调了阿里巴巴产品研发和战略制定的“三个必须”,即必须利于“客户**”,必须符合阿里的价值观,必须利于公司的长期发展。

在吉利总部大楼面对理事们,马云谈及过往,他说,我们这些人想做任何事情都不缺理由,但我们*大的优点是犯错了从来不找借口,“我今天的抗击打能力**不是天生的,是被一件件事打出来的。成家就得拿得起,放得下,想得开。所以我们还不是企业家,是企业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