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梦地(Charmonde)集团的幕后掌舵胡敏珊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胡敏珊的童年志愿是做音乐家、舞蹈家及时装设计师,20岁前还做过模特,拍过包括维他奶、KONICA相机、旁氏护肤品在内的许多广告,却从没想过长大后会从商。“除了做**、做生意,我想不到还有什么其他职业能有如此大的自由度。”胡敏珊*享受的,正是一个**在商场上*自承担风险所获得的成就感。

从15岁开始做平面模特,拍摄维他奶、庞氏、国泰等广告,曾与意大利**合伙,创立了一间专门生产**饰物的合资企业,然后创立5050。2004年成功把美国的Philip Stein名表带入亚洲市场。2006年,5050重新命名为Charmonde(香梦地);2007年,胡敏珊取得ToyWatch的亚太区*家总代理,将各种不同新潮及时尚品牌钟表引到亚洲市场。曾获“**杰出衣着人士”、“美国哈姆斯顿大学荣誉博士暨世界杰出华人奖”等奖项。

2000年,令香港卷起一阵Technomarine钻石胶表热潮的人,正是胡敏珊,亚洲的销量于一夜间超过数**;胡敏珊破天荒引入糅合集科技及时尚功能于一身的Philip Stein TESLAR健康腕表,在香港本土销售额上亿;2006年,更被同业**成为向来以男性作主导的香港钟表商会的会董。

令胡敏珊成为钟表界的风云人物,是1999年与友人及美国公司共同代理Technomarine钻石胶表。1999年,这款定价由一二千元至数万元的名表,红遍整个香港潮流界及名人圈。上至红星名媛,下至学生均以拥有此表为荣,其后更引来其他名媛争相仿效,引进类似的产品。

胡敏珊是香梦地 (Charmonde) 集团的幕后掌舵,从腕表至艺术精品市场,她以将各种 不同新潮及时尚品牌引入到亚洲市场为使命,扩展她的代理**。Philip Stein、TESLAR健康腕表进入上海,再次引发一股新风尚。

名媛,美女,天才,女强人,慈善家, 这些单一的词都不足以涵盖胡敏珊丰富的经历。这张依稀在电视广告上看过的面孔后面,是一些在钟表界几近**的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