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电子的品牌传奇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韩国LG集团于1947年成立于韩国*都*尔,地址位于*尔市永登浦区汝矣岛洞20号。年销售额高达82,096**美元(2008年数据),**目前拥有17万员工。是**世界产业发展的**性企业集团。LG集团目前在171个国家与地区建立了300多家海外办事机构。事业领域覆盖化学能源、电子电器、通讯与服务等三大领域。而LG电子是LG集团规模*大的子公司。LG集团1993年进入中国。LG是仅次三星之后韩国第二大企业集团,LG集团不断向无穷的技术领域发起挑战,并致力于***的开发,科研开发是LG的发展**,也是业务拓展的强大后盾。

LG以其在韩国国内*先进的技术为基础,成功地开发出了用于数字电视的核心芯片,并率先在世界上开发出了60英寸PDP。LG还以高频波和微波设计、核心微电子装置的开发、世界高水平照相排版技术等方面的技术为基础,率先进行数字电子产品的当地化。

作为韩国电子工业的领头公司,LG在数字式投影机领域进行了不懈的努力,积极研究, 并开发出系列LG数码商务投影机, LG数字式教学投影机及LG数码家庭影院。

LG是一家综合性通讯公司,其业务领域包括无线通讯业务和有线通讯业务。通过提供和开发有线和无线的综合先进服务,LG已经成为**21世纪通讯产业的公司,为国家经济和信息通讯产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LG在将经营业务扩大到下一代数据中心和开发网络服务、电力系统和光缆的同时,还使自己努力成为世界上电子、信息和通讯领域的一流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