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田谈勇央行定向降准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郭田勇称,目前我国经济处在下行的阶段,结构调整成为相对更加重要的宏观调控目标,关系到未来发展的长期可持续性。目前,央行正以调结构为导向,带动经济总量的提升。定量地向“三农”和小微企业注入资金,从宏观效果而言,其实就相当于一次降准。郭田勇分析,“定向宽松”与信贷“合理”增长并不矛盾,即便没有定量宽松,信贷也要“合理”增长。无数企业正常的**需求都要求信贷有合理增长,对于这种合理增长,当然会有一些**考量。对于经济增长急需调整或非常薄弱的领域,再有一些微刺激也好,定向宽松也好,都是为了把资金投向其中,而不是简单地调整总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