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集团的掌舵人杨受成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香港企业家,商人,现为英皇集团主席,父亲杨成为英皇集团创办人。被称为“现代香港娱乐圈一把手”。杨受成在1960年代以20万元资本在香港市区心脏地带开设钟表店,其后取得名表代理权,不到30岁已成“钟表大王”。1972年成立好世界集团,经营地产业务。90年代,杨受成的英皇**集团成功上市,业务包括酒店、银行、金融、地产等,更建立娱乐**,亦进军传媒行业。在金融方面一向跟开郑裕彤,担任「探路及搭桥」角色。

在香港众多**中如果要数*讲“派头”,英皇钟表集团主席杨受成恐怕是****的,他曾公开对传媒说:“工作之余,我喜欢穿靓衫、驾靓车、吃好的东西,人需要享受生活,人生才有意义。”1994年杨受成以1300万港元破纪录的高价,投得原来由已故邓肇坚爵士拥有的“9”号车牌。

这也许跟他在事业上几番大起大落,*终以坚强的意志力和聪明的商业头脑而成为超级**的经历不无关系。

杨受成自从创立自己的事业,便开始在商海中浮浮沉沉,起起落落,可他从不言败,而是从失落中爬起来,昂*向前,奋斗到底。他的经历成了香港商界的一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