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李阳”皈依剧:从加盟安利到少林寺皈依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李阳是在玩营销概念,从加盟安利到少林寺皈依,他关注的是营销,而不是教育的研发、师资力量的培训、服务的完善”

2014年7月26日,李阳皈依少林寺,拜释永信为师,法名延依。释永信回应李阳皈依时表示,能学佛就有向善的心。解释为何接受饱受争议的李阳皈依少林时表示,“不站在道德制高点,很随意地对一个人加以评判。”

皈依之后的当天上午,李阳向郑州慈善总会金翅公益联盟捐赠10000册英语图书用于中原的教育事业,并与金翅公益联盟签订了《公益战略合作协议》。李阳表示,将在少林寺教外国人汉语,一字收费30元。加盟安利、皈依少林寺,在这接近过李阳的助理蔡琛明以及业界多位英语教育同行看来,都是一种炒作手段。

“李阳是在玩营销概念,从加盟安利到少林寺皈依,他关注的是营销,而不是教育的研发、师资力量的培训、服务的完善。做教育还是要真正考虑长期对学生、成人有帮助,而不是抓热点搞营销噱头。” 8月19日,某知名英语培训机构中国区负责人对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说。

市场一直在变化,互联网的冲击,各种不同形态英语教育模式的发展,市场竞争激烈加剧情况下,李阳**的疯狂英语未能完成转型。

8月19日,51TalkCEO黄佳佳接受21世纪经济报道采访时说,李阳疯狂英语的没落本质上是“名师模式的瓦解”,“李阳和新东方做的事情不一样,他不是在教英语,是在教成功学,但学英语不是集训就能学好。新东方本质是应试培训机构,有更好的企业管理,且俞敏洪懂得分享,团队更强大,而李阳只有一个人,靠一个人行不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