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老板2000万奖“男人”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恒大两位**许家印和马云坐在了一起,他们都穿着恒大的红色球衣。埃尔克森**点球后,两人喜笑颜开。比赛结束后,转播镜头切到主席台时,两人脸上依旧挂着微笑。马云一直在鼓掌,给场地上沮丧的球员鼓劲。

马云入股恒大以来,阿里巴巴除了派出一个挂名的俱乐部董事长,再没有任何的实际行动介入球队。当球队亚冠陷入困境时,马云终于出手。他昨日抵达广州后特意看望球队,并宣布不管比赛胜负,只要球队打出男人气势,他都将重奖2000万元。

“这场比赛非常重要,希望你们像男人一样去战斗,这场比赛我们会设立一个男人奖,奖金是2000万,不管比赛胜负奖金都会照常发放,就是希望你们能够展现出男人的风采。”马云自称40年没有看过足球,看到天河体育场超过3万人的红色海洋,他非常兴奋,“八九岁时,我爷爷带我现场看过一次球,之后40来年,我再也没有这种经历。”

马云表示,他希望阿里进入足球,能给中国足球带来好的变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