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奶瓶食品接触材料检测BPA测试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法国食品安全、环境和劳动局(ANSES)此前发布一项警告,低剂量的BPA暴露会对敏感人群产生较大影响。

据悉,法国从2010年6月已对婴儿奶瓶中的BPA颁布了禁令,但当时议员对**禁止在食品容器中使用该化学品的提案表示了反对。

新议案计划从2014年1月1日起禁止制造、进口、出口以及在市场上出售含有BPA的食品接触材料和容器。**称,行业大约需要两年半的时间寻找适合的替代材料,卫生当局也需要时间对替代材料的安全性进行测试和评估。

但法国***长Mr Bertrand提出应从2013年1月1日起对含有BPA的三岁以下儿童食品容器颁布禁令。法国***将向公众,尤其是产科医院发行80万份小册子,说明BPA的潜在风险。草案同时呼吁ANSES在2012年10月之前能发布关于BPA潜在替代品的报告。

来源 ****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