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杯有机涂层法国食品级材料检测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French DGCCRF 2004-64 法国食品级标准简介

French DGCCRF是法国食品级安全法规的英文简写。 销往法国的这类产品,除符合欧盟Regulation (EC) No 1935/2004法规要求外,还须符合法国当地的法规要求,包括French DGCCRF 2004-64 and French Décret no 92-631。法国法规不单对与食品接触的塑料橡胶制品有特殊要求,对金属产品也有特殊的分类和要求。关于不锈钢的测试规定用于食品接触材料的大部分不锈钢含有18%的铬,这是食物和饮料的接触性材料中认为*适合的抗腐蚀性浓度。这也是用于成本费用和减少制作费的*理想浓度。在法国,食品接触产品的不锈钢里必须含有至少13%的铬,也应含有镍和锰。*大的限制就是要强加其他溶合的元素。

French DGCCR特殊之处在于法国要求镀层和里面的材料需分开进行测试,如:带有机涂层的炊具,除涂层表面需测试外,对作为基材的金属也有对应的要求。

随着欧盟食品级法规Regulation (EC) No 1935/2004的执行,欧盟各成员国对与食品接触的产品的能否安全使用密切关注。不同成员国根据自己本国的食品级法规,监控市场上与食品接触的产品和材料的质量。出口至欧盟的产品,欧盟各成员国海关会依照相关条例对货品进行抽检,不合格者会遭受退货的风险。 销往法国的这类产品,除符合欧盟Regulation (EC) No 1935/2004法规要求外,还须符合法国当地的法规要求,包括French DGCCRF 2004-64 and French Décret no 92-631。法国法规不单对与食品接触的塑料橡胶制品有特殊要求,对金属产品也有特殊的分类和要求,如:带有机涂层的炊具,除涂层表面需测试外,对作为基材的金属也有对应的要求。

来源 ****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