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炜:中国LP还不成熟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换句话说,我们跳槽个一个人民币基金,曾经有一个机会放在我面前,一个蛮好机会还是没有去,我们是不是变成一个人民币基金,我们用外币的思维方式做人民币基金,是一样的。

所以我觉得在国内大家讨论,很自然就觉得应该是这样的,实际上这是一个很不自然的现象,这是中国目前我觉得是监管制造的问题,我觉得我们会看到这种分歧会越来越小。

当然从币种的募集来说从境内募集和境外募集来看,**上,尤其是美国的这个风险投资的产业已经非常、非常的完善,为什么有这么多金融机构?是因为资本市场的不完善,他会有不同需求,应对不同分析和不同成本的资金,所以会有这么多不同类型的投资机构。

从中国来说,我们的LP群体,我认为不是很成熟,纯外币基金和纯外资人士,不愿意讲这种直接的话,我是一个本土的人,这是一个很不完善的市场,中国有多少LP给人家,你可以等十年,十年之后告诉我能*多少*,我觉得在中国是****的。

很多人投很多非常快进、快出的项目,就是LP本身给他的压力,当然这个存在是正常的,但是从风险投资来说,风险投资者我从事风险投资,我当时没有选择,是因为我认为风险投资应该是从早期开始扶持企业,**企业,而不是去投机获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