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炜:绿色科技是目前一个主要方向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在80年代,在微处理器时代,投资是在康柏,其中一位创立非常有名资金。在90年代是互联,我们成功投资网景,90年后期电子商务互联网应用时代,我们成功产品是Amazon @Home、Excite和Google,我们在业界没有感受这种趋势的时候我们就已经进入进去。下面随****网小编为你介绍周炜:绿色科技是目前一个主要方向

这是美国团队的情况,顺便简单提一下,美国的团队组成是非常有特点的,除了找专业投资者和有财务背景的投资者以外,这几年加入大量的成功企业家,很多是我们投资的企业家,甚至于**500强的CEO加入到我们。

KPCB从2000年开始我们有一个新的方向,投资方向是在绿色科技的投资,当时从生物燃料到太阳能、风能、燃料电池、电动汽车,我们现在在这个领域的投资,前前后后将近100家,是非常大的一个趋势,这也是我们认为今天这个主题,*主要的就是绿色,这是我们目前*主要的领域。

从绿色科技来看,美国占我们投资金额的50%,我们在美国现在有三个基金同时运行,其中有一个基金主要是投在绿色科技方面。另外一个KPCB投资的领域和趋势就是中国,我们现在从领域上来说,行业商来说我们*看中的是绿色,总地域来说我们*看中的是中国,大部分的资源,主要是支持中国的投资,我们有很多这种合作投资的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