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农商行 推运动主题借记卡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许莉芸报道 近日,广州农商行宣布将携手广东体育局举办*届“广州农商行杯广东省体育大赛”,届时将推出“太阳·运动卡”借记卡,该卡以时尚、运动、健康为主题,将免开工本费、免短信通费,并且可以享受体育场馆优惠、双倍积分等优惠活动。

此次推出的“太阳·运动卡”限量发行5000张,不仅具备纪念价值,还可以享受广州农商银行**客户的各项权益。凭卡报名参加本次广东省体育大赛羽毛球、乒乓球公开赛,可免费获赠人身意外保险。

据悉,广州农商行还搭建了“体育金融平台”,将长期提供便民服务,包括运动场馆的预订、健身休闲及教练预约、体育表演预约及会员积分等服务。

“广州农商行杯广东省体育大赛”9月开始报名,除了通过“体育金融平台”报名外,还可通过网点报名。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