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日赚1亿 上半年净利增13.6%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见习记者李驰报道 中国人寿昨日披露中期成绩单,该公司上半年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84.07亿元,同比增长13.6%,也就是说中国人寿在今年上半年**过亿元。数据还显示,中国人寿今年上半年的市场份额约为25.7%,虽然比去年上半年的32.5%有所下滑,但依旧居寿险业*位。

昨天上午,中国人寿在北京和香港两地召开中期业绩发布会,该公司董事长杨明生表示,虽然现在中国人寿的市场份额有所下降,但仍****同行,不过他也坦言,“长期保持‘三分**有其一’是不太可能的”。

针对市场份额的下滑,杨明生回应称:“**,因为寿险业市场主体不断增加,竞争更加激烈;第二,中国人寿长期积累的结构性矛盾也开始暴露,需要进行结构调整。”

记者注意到,多项数据显示中国人寿的业务结构在逐渐优化。数据显示,虽然今年上半年该公司保费为人民币1937.75亿元,同比微降;但其业务结构调整取得不错的效果,其中*年期交保费较2013年同期增长14.3%,*年期交保费占*年保费比重由2013年同期的30.28%提升至36.10%。

据了解,中国人寿下半年将在个险渠道建设、“价值”型业务等方面做出更大努力。杨明生表示,“接下来的目标是要长期保持市场**地位。”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