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银行限售股 本周解禁超300亿元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9月*个交易周,沪深两市限售股解禁市值将环比大幅上升至589亿元,其中平安银行一家上市公司的解禁市值就将超过300亿元。

根据沪深交易所公开数据统计,本周共有17家上市公司涉及限售股份解禁。其中涉及股改限售股份解禁的有3家公司,涉及*发原始股份解禁的有5家公司,涉及非公开增发股份解禁的有7家公司,涉及股权激励股份解禁的有2家公司。按照前一个交易日收盘价计算,本周两市解禁市值总额将达到589亿元,较上周环比大幅上升。

在本周解禁的公司中,9月1日,平安银行将有市值322亿元的非公开增发股份解禁,为本周单家解禁规模*大的上市公司。而浙报传媒业在9月4日将有近百亿元市值股份解禁。另外,东方精工、北玻股份、百联股份的解禁市值也都超过20亿元。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