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修堂:我国蛙泳成绩会有提高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我国男、女蛙泳项目竞技水平持续下滑,在**大赛中成绩不理想,为提高蛙泳项目整体实力,**游泳项目在2016年**会取得更好的成绩,根据项目发展的现状和需要,中国游泳协会组织国内外蛙泳教学**、知名教练对我国蛙泳项目教练员进行了为期3天的培训。

授课教练员为国家队总教练幺正杰、科医组组长陆一帆、**会**教练张亚东、北体大游泳教研室主任温宇红,以及德国**会**教练德克。

在3天的授课中,针对蛙泳技术的关键、如何在蛙泳技术中减阻、柔韧性对蛙泳的重要作用、平式蛙泳与波浪式蛙泳的技术对比、蛙泳专项技术训练的方法与手段和蛙泳专项陆上训练的方法与手段等项目进行了培训。

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尚修堂表示,中国的蛙泳运动技术水平一定会有一个提高,在亚洲我们至少不会输给日本、韩国。这样,在**大赛特别是**会上,我们的接力项目和混合泳个人项目,蛙泳水平上去了,还会有一个大的提高。

尚修堂表示:“我们现在国家队挑大梁的**队员,基本都是通过全国游泳二线大集训发现培养的苗子,这次以蛙泳为主,下一次根据国家队具体情况,根据备战的需要,会相对集中的进行集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