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深成指暴露主力意图 报复性反弹或将展开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金牛九段

上周二和上周四大跌之后,市场看空之声不绝于耳,笔者则要坚定地对大家说:报复性反弹即将展开,上周五的阳线已显出端倪。

我们从深成指日线图清楚地看到:

1.从8月1日开始出现的震荡行情,均是由于遇到了颈线的压力;

2.颈线是以2013年11月15日这周*低点画水平线得到的,该指数从2013年12月20日这周破位之后就一直受到这个压力线的阻力;

3.2014年3月21日这周*低点与5月23日这周*低点的连线形成了上升通道下轨,以2013年6月28日这周*低点画这个上升通道下轨的平行线得到上升通道上轨;

4.8月1日这周该指数以跳空高开的方式突破了上升通道上轨,经过三周的“高位”震荡之后,上周再次回到这个上升通道上轨附近,根据笔者专著《中国股市大底大顶预测》一书“支撑线与阻力线互换原理”这个上升通道上轨有**的支撑,这期间周成交量的急剧放大(底量超前量)显示多空双方在这个区间进行了大肆换手。笔者认为,这是主力进场扫货留下的痕迹。

终上所述,该指数在上升通道上轨附近止跌企稳的概率极大,积极选股建仓加仓或许是我们较好的选择!

8月26日至8月28日,2014中国互联网大会主题围绕“**无限机会——打造新时代经济引擎”,移动互联网、互联网金融 、可穿戴设备、智能电视、智能交通、大数据 、云计算、电子商务&O2O等20余个热点**将轮番上演。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新增了中国互联网智能交通应用**,相关企业将探讨如何激活中国的智能交通时代,以及在智能交通的*大机遇下,共享经济的未来。

交通拥堵导致社会成本的增加和*大财产、生命损失,亟需应对之策。具有实时、**、准确的新型智能交通运输系统已在欧美等发达国家正得到广泛应用。

据预测,应用智能交通系统后,可有效提高交通运输效益,使交通拥挤降低20%,延误损失减少10%—25%,车祸降低50%—80%,油料消耗减少30%,废气排放也将显著减少,这些信息就意味着智能交通系统渐成缓解大城市病的“舒心丸”。

目前智能交通年均复合增长率超过20%,据业内人士预测,预计未来10年国内智能交通投入将在1820亿元之*。智能交通已经具备了“巴菲特式蓝筹股属性”,可逢低关注:皖通科技、四维图新、天泽信息、中海发展。

(作者系恒华资管营销总监)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