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四成居民不满保障房分派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广州社情**研究中间于2014年8月进行了“住房**全国城镇居民评价”民调,民调陈述显示:39%的人不对劲**房公允分派。

查询拜访显示,对“**房供给数目”和“**房公允分派”,不对劲度为25%摆布,高于两成摆布的对劲度,“难说”比例较高,在三成以上。剔除“难说”比例后,“**房供给数目”、“**房公允分派”的不对劲度,较客岁下降7个百分点,但仍维持在较高程度,别离为37%和39%。

尽管如斯,公众多认为当局住房**“值得”加入,持此观点者虽较2013年削减7个百分点,仍达70%,认为“不值得”者仅7%。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