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丽旗下女鞋品牌思加图8月底进军日本市场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都市环境不断在变,时装潮流不断在变,生活内容不断在变,女人在一生中的角色不断在变,BeLLE百丽追求不同的生活体验及生活经历。近日,据悉,中国*大女装鞋类零售商百丽旗下女鞋品牌Staccato思加图进军日本市场。我们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今年7月,百丽投资者关系主管肖伊萍接受采访时就表示,百丽旗下女鞋品牌思加图会在8月底进军日本市场,计划在日本市场开设50家门店,希望该市场能给集团带来100亿~20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6.13亿~12.26亿元)的销售额。百丽计划先在日本销售价格为1.5万~2万日元(约合人民币919~1225元)的女鞋,打开市场后再逐步打开男鞋及运动鞋市场。

8月27日,Staccato思加图在东京Andaz Tokyo酒店举行*店开业庆祝活动,据Staccato思加图日本代理商Baroque Japan *席执行官Hiroyuki Murai 称,Staccato思加图未来5年将在日本市场开设100间门店,据悉下个月,东京和名古屋将分别有2间和1间新店将开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