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匆匆那年》定档12月12日 彭于晏倪妮“忆青春”都是“胖纸”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驻京记者梁晓雯报道 由张一白执导、根据九夜茴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匆匆那年》昨日在京宣布定档12月12日公映,成为继《一步之遥》和《智取威虎山》后,第三部进军贺岁档的影片。预告片中彭于晏向倪妮“霸道表白”,不过他自爆以前追女生很被动,曾因太胖在运动时总是“破裆”,倪妮也称自己以前很胖,所以没有男生追求。

电影《匆匆那年》讲述彭于晏饰演的陈寻和倪妮饰演的方茴跨越十五年的青春爱情。昨日,倪妮现场“抱怨”彭于晏的表白有些粗暴,“就是霸道班长爱上我,他不想直接表白就用这种方法欺负我,我就是一个受害者”。彭于晏自称现实生活中并不“霸道”,高中时常常很害羞甚至有点被动。“拍戏*难的就是要让自己回到高中时的感觉,不过我觉得电影就是讲我的故事,我经历过那样的年纪才能扮演好这个角色”。

至于自己的高中生外表有欠说服力,他回应称 “对于演员来讲只要说服自己就可以”,更自爆导演特别把他的光打白一点,倪妮也帮腔称“他戴上假发穿上校服就像高中生”。戏中彭于晏用各种方法讨倪妮欢心,他自爆现实中曾经用写纸条、画画等方式追女生,但自己以前真的很胖,甚至运动裤常常会磨破需要母亲来补裤裆。“后来学习运动就是希望有女生可以关注我,男生都是为了耍帅想被女生注意”。

不过倪妮坦言很难从自己身上找到女主角的样子,只能够想象她大概的样子,“准备这个角色时,会看导演**给我的日本小清新片子”。说到被男生追求的经历,倪妮却表示:“我以前真的没有太多男生喜欢,以前挺胖的。” 当被问到《匆匆那年》与其它青春片的不同时,导演张一白表示:“60后有《中国合伙人》,70后有《致青春》,90后有《小时代》,《匆匆那年》正是‘80后的青春圣经’。校园爱情是一个非常有共鸣的话题,每个人都能看到一个属于自己的‘匆匆那年’”。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