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pargay15年与爱同行探访贵州山区儿童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8月31日,由多多集团发起的为期6天的贵州公益行——“Lapargay(纳帕佳)黑白力量十五年与爱同行”将正式起程从深圳出发,驱车前往贵州兴义,并携带物资分别探访达寨小学、庆丰小学、猪场坪乡石笋小学三所小学的儿童。本次活动得到了多多集团董事长吴建明先生、来芮女士的大力支持,同时,Lapargay(纳帕佳)隶属的多多集团也将在本次公益行中深入走访当地家庭,并根据实际情况选出部分儿童作为该企业的长期资助对象。

9月开学季,多多集团不仅采购了文具、书包等学习用品,也将在中秋佳节到来之时,为他们送上美味的月饼以及大米、油等日常生活物资。而随着冬季的到来,手套、围巾等保暖必备品也将一并送到当地孩子的手中。同时,感谢多多集团发起的捐书活动,在短短的5天时间里面,一共募捐到了超过100余本课外阅读书籍,这批书籍将送到兴义市义工联手中,他们将给山区学校建设爱心书屋,让更多的孩子通过书籍了解学习到更多的知识。

据悉,Lapargay(纳帕佳)品牌总监付小娟女士、客服总监黎欣涛女士将代表多多集团全程参与到本次贵州公益行活动中来,一同参与的还包括了来自广、深两地公开招募的5名志愿者,以及Lapargay(纳帕佳)时尚黑白女装的来自全国各地的数位VIP会员。Lapargay(纳帕佳)品牌借着本次活动,体现的是时尚与公益的结合,让生活在大城市的人们感受一下大山里的孩子的生活,这也是本次活动精彩的部分。

Lapargay(纳帕佳)作为国内黑白时尚**者品牌,通过15年的发展以及累积,已成为国内知名时尚服装品牌,在15周年即将到来之际,Lapargay品牌希望通过公益慈善事业给社会和国家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帮助更多弱势群体实现自己的梦想与价值。本次贵州公益行是Lapargay(纳帕佳)所属的多多集团继7月“第十四届深圳服交会“上“免费午餐——多**善“公益活动后的又一大型慈善项目,作为**发起方,该项目的筹备时间也长达两个月之久。期待本次活动的圆满成功,也希望多多集团的本次公益活动能号召更多人关爱慈善公益,为爱贡献一份力量。

附:活动行程

8月31日:从深圳出发抵达广西南宁

9月1日:从南宁出发抵达贵州兴义

9月2日-9月3日:探访三所学校、发放物资、探访特困学生家庭

9月4日:返程,当晚抵达广西南宁

9月5日:抵达深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