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名潮州贫困生下月中山免费上中职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曾常敏 中山·潮州两地教育局牵头的人才交流合作项目将于下月正式启动。根据计划,中山市将派出8名教师前往潮州交流挂职,并接收8名潮州老师前来观摩学习。同时,潮州地区32名家庭贫困学生也将在9月来到中山,在4所**中职学校接受免费教育。

中山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透露,双方教师交流挂职时间为15个工作日。学生交流方面,按照计划,32名潮州地区贫困家庭学生8月底将由潮州市教育局送至中山,并分别安排到中山市技师学院、中山中专、沙溪理工学校、建斌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等四所学校就读。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