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区拟每年投入1000万用于购买在线教育服务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曾常敏 昨日下午,全通教育在公司总部举办全课网现场发布会,现场展现了由“智·课堂”、“智·阅卷”到“智·学校”的校内产品生态圈,也呈现了由“慧·作文”、“慧·数学”到“慧·成长”的在线学习产品系列,全通教育“智慧学习”的战略转型模式初现。

据悉,全课网在发布当日已获得中山市**在线教育服务的战略合作协议。中山市东区办事处主任、区长梁钟华代表中山市东区教育系统与全通教育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山市东区作为“中山市现代教育**区”,持续三年拟每年投入1000万人民币预算用于购买在线教育服务,并选择全通教育作为优先战略合作伙伴。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