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居乐精耕22年成就“造城大师”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雅居乐白鹭湖

精心规划和建造每个项目,高度重视房地产开发的每个环节,从筹备、规划、发展、销售乃至物业管理上,都抱着一丝不苟的态度。多年来,凭借对高品质物业的追求、集合创新与实用的设计,加上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的发展策略,雅居乐在竞争激烈的内地房地产市场中一路**,致力于成为综合性社区运营者。

有人说,中山三乡可以比喻成雅居乐地产的“城镇”。“建筑是雅居乐的,社区是雅居乐的,连市政配套感觉都是雅居乐的。”勿论这样的比喻是否恰当,我们能肯定的是,雅居乐的品牌标签已经深深烙在中山这片土地上。

追溯雅居乐的发展轨迹,其实是在房地产业界追溯一个“中山***”的历史。22年前,雅居乐于中山起步,成功开发了中山雅居乐花园、雍景园、凯茵豪园、雍逸廷、碧堤湾畔等品牌项目。秉承“远见、心建、共建未来”的企业理念,引入港式物业管理,雅居乐货真价实地执着于细节打造和产品创新,品牌基础初具雏形。

8年之后,雅居乐成功走出中山,迈向珠三角,在中山、广州、佛山、从化、三水、河源、惠州等城市广泛拉开布局。2005年,雅居乐在香港联交所上市,成为了为数不多的、被纳为恒生综合指数和恒生流通综合指数及摩根士丹利中国指数成分股的房地产企业之一。

其全国性战略布局也开始迅速铺开,发展迄今,雅居乐已在逾40个城市和地区,拥有建筑面积逾4500万平方米的土地储备。其主要从事大型综合性物业发展,同时亦广泛涉足酒店营运、物业投资及物业管理等多个领域。

雅居乐品牌发展之路,并非靠对品牌、形象的一掷千金、轮番轰炸而来,而关键在于其过硬的产品品质和**的居住理念总能**着市场,并屡屡在市场取胜。

2006年雅居乐在仔细研究惠州的宏观经济和未来走势,得出惠州是珠三角经济发展洼地,也是新一轮经济发展发源地的结论之后,做出进驻惠州的决定。其以超前的眼光**在大江北片区开发了雅居乐白鹭湖。占地1000平方米的项目,至今开发已有8年之久,这个郊区资源大盘,以其良好的自然景观和高品质成为惠州置业群体的热选。在今年惠城区楼市年终榜单上,白鹭湖获得单盘金额**。

2011年,雅居乐持续深耕惠州,在惠阳淡水拿到三块商住用地,建筑面积合计约25.2万平方米,隔年,雅居乐再次以总价5.4亿元取得位于惠阳的商住地块,将土地面积加持到103万平方米。雅居乐称地块将用于开发惠州的第二个雅居乐超级大盘。

雅居乐一向开发大盘。业内甚至将雅居乐称为“造城**”,因此它所开发的不仅仅是一个个千亩的大型品质社区,而是在建造一座座城市、城镇。

项目展示

雅居乐白鹭湖:体育公园投入使用

雅居乐白鹭湖位于惠州大江北区域,紧邻交通主动脉惠民大道,距离市中心约15分钟车程,到达深圳、广州、东莞、香港等珠三角核心城市仅需1.5小时。项目*揽16000亩湖山版图,其中包括4000亩湖泊、超万亩生态园林,项目临湖规划了20000平方米体育公园、3000平方米人工沙滩、水上乐园及湖畔会所等**配套。

项目分三期开发:一期规划为集风情商业街、主题公园、生态写字楼、五**度假酒店、**学校及住宅为主的**都会区;二期规划为依托3000亩36洞**高尔夫主题公园的**物业;三期规划为白鹭自然生态保护区。

历经8年磨砺,白鹭湖大城之势初具雏形。其中五**喜来登度假酒店、6000平方米联华超市、400米风情商业街等众多商户已成功签约进驻,大型巴士站、水上乐园、人工沙滩、环湖绿道、体育公园等设施陆续落成并投入使用。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