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建成社区综合服务大厅248个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数字播报

南都讯 记者侯玉晓 通讯员程倩敏 中山全市村(居)社区综合服务大厅业务培训班日前举行,全市277个村(居)近1000人参加了培训。至7月底,全市建成社区综合服务大厅248个,为社区居民提供包括劳动社保、民政残联、住建、计生、救助等的“一站式”服务。年底前实现全市社区综合服务大厅规范化建设全覆盖。

市民政局副局长何恩忠表示,这期培训班由市民政局组织,主要安排了社区服务、就业、社保**、法律援助、人民调解、住房**、重特大疾病救助政策解读、社工在社区建设中的运用等实用课程。去年中山已建成200个社区综合服务大厅,为社区居民提供包括劳动社保、民政残联、住建、计生、救助等的“一站式”服务。其中,三角、古镇、南头等7个镇区早在去年已实现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全覆盖。

为扩大这一民生实事的覆盖范围,今年**工作报告将实现村(居)“一站式”服务全覆盖,新建77个村(居)社区综合服务大厅纳入十项民生实事范围。今年有建设任务的其余17个镇区中,石岐区、南区、东凤进度*快,早在年初就完成了建设任务。其余有建设任务的镇区目前大部分已动工。至7月底,全市已完成240个村(居)的建设任务,建成社区综合服务大厅248个,力争年底前实现全市社区综合服务大厅规范化建设全覆盖。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